Zoe

Things just change.

吐个槽

今天一时兴起网课下课之后去瞄了一眼微博,天知道我上一次是什么时候看过了……
突然想当时起来搞微博还是学校要求的作业,到现在这个号里好像还全部都是那一整个暑假焦点访谈的观后感。
基本上每天一篇,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(:_」∠)_
(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…)
再看看作业上赫然写着的是新高二,也就是说高中生活的三分之一已经结束了。
哈哈,借用一下行长上次说的“我一辈子里……”句式,
这是我一辈子里的唯一一次。
虽然我也很想吐槽,这才几岁就一辈子了,但是我还是想说~毕竟都千年老精了嘻嘻。
读了《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》居然有人跟我说感觉他们很ji????
读了《红楼梦》脑子里全是茄鳖和酸笋鸡皮汤_(´ཀ`」 ∠)_
印象最深的是老师的各种外号……
感觉什么也没有放在心上但又像有些沉重。
果然人老了就会这样吗哈哈哈。
写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在写啥??我一定是一个假的$&#+…@?¥


评论(2)

© 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