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Things just change.

单向观察

【单向观察】
华生视角
脑洞一时爽
*OOC慎
*OOC慎




我在镜子前,虽然镜子里没有我。
由于半个月前的一场意外,我,约翰·华生,被确认死亡,现存于贝克街221B中小桌上的一个漆黑的四方盒子里,盒子上还有一张我不想承认但的确笑的很蠢的照片,
如果不是该死的上帝存心开我玩笑(虽然已经开了多次),那我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就真算得上幸运了。
急促的敲门声惊扰了屋内的死寂,随着开锁的声音,哈德森太太熟悉的语调就这样再一次传入我的神经。
“噢,夏洛克,你也该起来出去透透气了。”
拖鞋在木质地板上拖踏,发出些许吱呀声。
哈德森太太用手拨开窗帘,被扬起的灰尘呛得直咳嗽。
光这才透过白色帘纱泄进屋内,淡淡地笼住这一片狼藉。
伦敦的天总是这样,少有很晴朗的日子。
也许就是它将我的心情变坏了,我想。
沙发上放着一支笔,几张纸胡乱地扔在一边。
夏洛克几乎不用纸笔,所以比起哈德森太太没完没了的絮叨我更愿意去一探究竟。
飘比走更省力,这让我很开心。
我下意识地想拿起纸,但并没有实现,这又冲淡了我的喜悦,只好俯下身去。
看见纸上的字迹,我有些不相信他出自夏洛克之手。
一行行字母整齐地排列在纸上,每一个笔画似乎都费劲了心思。
等我赞叹完了再去细看……
老天,我的脸一定快熟了。纸上整齐排列着的全都是我的名字,有些地方甚至穿透纸张。
要是能被看见,我的嘴角一定上扬了。
各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。
但更多的,也许是一种报复的快感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